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新聞報導:第六屆關懷敬老大會

 

(《星洲日報》報導)

關懷敬老千人供養大會‧624舉行邀各界獻愛心




(霹靂‧怡保28日訊)由金剛禪寺主催,霹靂佛教養德菩薩學會和西竺禪院聯辦,2012年第六屆關懷敬老千人供養大會,將於6月24日上午8時在怡保斗母宮舉行,歡迎各界人士響應這項活動,出錢出力發揮愛心。

金剛禪寺和西竺禪院住持宗宏法師指出,這項活動是該院的常年活動之一,意義在於推廣“孝、敬、慈、懷”美德,讓下一代成為一位道德典範。

受惠人數增至1千人
“自2007年開始至2011年,有關活動的受惠人數已從300人增加至1千人。”
他表示,佛教常勸人“知恩報恩”,這也吻合中華民族“知恩載德”的精神。該院除了積極鼓勵人們建立起服務利生的人生觀,也強調時時刻刻應孝敬和侍奉家中父母、報答天底下有恩於我們的師長和眾生,並設法幫助有需要的貧困者。

該院秉持佛陀的“大慈悲”及菩薩的“知恩報恩”精神,並在這次舉辦的關懷敬老千人供養大會上,分發65歲以上老人、殘障人士(不限年齡),每人一封紅包和一份恩物。他透露,這項活動的報名登記日期是6月10日上午9時開始,地點在斗母宮舉行。宗宏法師今日在一項新聞發佈會上這麼指出。

15歌手獻唱傳愛心
他指出,在2012年第六屆關懷敬老千人供養大會上,15位本地歌手將在現場獻唱傳愛心。
他們包括參與面子書經典幫,來自吉隆坡的賴冰霞、羅偉銘、周彥利、葉愛薇、潘泳全、黃安琪、林宜海,而來自怡保的歌手包括歐麗雯、卜小婷、大馬梅艷芳李國雄、大馬貓王甄羱、李名韻、陳可鈞和胡慧盈。至於當天的司儀則是董美君。

他表示,該院也呼吁有意捐獻恩物和樂捐者,聯絡籌委會徵求組:振澈法師(012-3210783、05-3112026)或拿汀鄭繡月(012-5018308)。(星洲日報/大霹靂)


摘自《星洲日報》:http://mykampung.sinchew.com.my/node/194396?tid=5,2012/6/16。

 

 

(《南洋商報》報導)

西竺禅院与养德菩萨学会联办 敬老供养大会下月24登场





(怡保28日讯)西竺禅院与霹雳佛教养德菩萨学会将于6月24日(星期日)上午8时,在怡保斗母宫联办第六届关怀敬老千人供养大会。

6月10日报名
65岁以上的老者或残胞(不限年龄),可在6月10日(星期日)上午9时到斗母宫报名,人数为1000人,先到先得。
每位报名者可获一封红包、一份礼物及免费早午餐。

大会宗教顾问宗宏法师今日在记者会表示,由金刚禅寺主催,秉持着佛陀“大慈悲”与菩萨“知恩报恩”的精神,已举办5届供养大会,受惠者将从300人增至1000人。

15歌手助阵
他说,吉隆坡与怡保的15位面子书经典帮歌手将现场助演,包括赖冰霞、黄碧玉、罗伟铭、卜小婷、大马梅艳芳李国雄、大马猫王甄、陈可均及李名韵等,另有舞蹈演出。
他说,有意乐捐或贡献礼物者,可联络征求组振澈法师012-321 0783/05-311 2026与拿汀郑绣月012-501 8308。

出席记者会者有顾问拿督刘殷铨、筹委会主席刘文汉博士、司仪董美君、歌手卜小婷、李国雄及陈可钧。


摘自《南洋網》:http://www.nanyang.com/node/449751,2012/6/16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